Friday, February 22, 2008

~坚强背后的脆弱~

坚强的背后,是脆弱,还是一样坚强?

外表再怎样装得坚强,冷酷,内心还是十分脆弱。为了不要再受伤,为了不要再被遗忘,为了不再孤独,为了所有的一切一切,只好坚强。常常问自己,我还是我吗?我,开始迷失了方向,就象断了线的风筝。

坚强得太久,伪装得太久,始终会觉得累,有一天还是会崩溃。

好想把所有的一切一切抛在脑后,回去属于自己的家,自己的空间好好放松自己,好想放弃一切,好想回到过去,那无忧无虑的童年,好想给我的家人一个拥抱,告诉他们我有多想他们,多爱他们。。他们无条件地付出,让我加强了心,好好把书念完,好好报答他们。

但,我真的好累了。好久没有好好睡一觉。身心疲惫,有谁了解,有谁愿意了解?就持着一颗自私的心,往往把我抛在后头。我知道,我不能逃避,我不能放弃,我应坦然面对。为了所有爱我的人,还有我爱的人,我会加油,我会慢慢收拾心情,再往前冲。

放心,我会把梦想变成事实。

No comments: